用心舔人
用脚写文
杂食系花心老咸鱼
不定期掉落各种产出

//weibo: 西门大汤圆

【双龙组/论坛体】求助!有人认识隔壁院的这位学长吗!(二)

*我流校园paro,学生和老师背着大家悄咪咪谈恋爱的故事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不足的地方欢迎捉虫

*私设多,OOC有,慎

*前篇请戳我


-


*平安京大学官方论坛 >> *灌水区 >> *寻人启事区 >> *看帖


【求助】有人认识隔壁院的这位学长吗!在线等!急!


71L 楼主 

……

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72L

回复 70L 我不信!!!!!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老师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

嘤!!!!!!!


73L

回复 71L 撸主节哀

shi总是会发生


74L

一目连老师这样一颗好白菜怎么能就这么被别的猪拱了呢……

我都还没有来得及下手……T_T


75L

回复 74L 怎么想老师都应该是拱白菜的猪吧喂!


76L

回复 71L 楼主 轻抚娇花楼主狗头


77L

虽然一目连教授是没有希望了,但是小姐姐要不要考虑投送我的怀抱呀(笔芯


78L

回复 75L 你才是白菜!!!!!!

不对

你才是猪!!!!


79L

74和75L是怎么回事

要打情骂俏请出去好吗


80L

回复 70L 吓得在下刚从魂十大蛇刷的六号位防御针女都掉了……

当了两个月老师的学生竟然连这个都不知道……真是惭愧


81L

话说,你们吃午饭的时候有见过一目连老师去学校的餐厅吃吗?


82L

回复 81L 诶..楼上你想说啥


83L

回复 80L 在下兄你一个辅助要针女干啥!

还是防御之王233


84L

回复 81L 这样说起来的话……好像还真的没有


85L

所以一般老师吃饭会去哪里啊

@80L


86L

回复 81L 这里在食堂貌似也没见过

老师难道是和恋人一起去校外吃的吗?


87L

回复81L 关于老师午饭在不在食堂吃这点,其实在下也不太清楚,因为在下也不去食堂吃

但是老师的确会自己带便当……

便当盒一般来说就放在办公桌上,去问问题或者探讨课题的时候都会看到


88L

maya

便当盒

细思极恐


89L

回复 87L 咦 关于那个便当盒我貌似也见过

深蓝色的那个吗?


90L

便当盒........................难道说是................................

可爱的女朋友做的爱心便当???????


91L

啊啊啊啊啊超级好奇一目连老师的便当盒是什么样子的!!

求八!!

@87L @89L


92L

回复 90L 大哭着吃了一口酸臭的狗粮


93L

回复 81L 一目连教授不但午饭的时候不会出现在食堂

经常整个午休都不会待在办公室哟(笑)


94L

93L你行行好闭嘴吧。

天台上要跳楼的迷妹都站不下了。


95L

回复 91L 没有实物的照片请见谅...

[谷O图片上的便当盒.jpg]

形状和颜色大约是这个样子

但是老师的便当盒上面还有一个橙色的龙的卡通贴纸


96L

天台风好大


97L

96L让一下 让辅助院大四的前辈先跳


98L 楼主

回复 95L 这个便当盒的样式好熟悉!!我感觉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咦但我明明之前都没有见过一目连老师也没有上过他的课啊?


99L

一百楼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回复 98L 楼主 会不会是亚马O爆款之类的啦hhh


101L

综合以上

一目连绝壁是有女朋友了

对吧各位


102L

啊啊啊~黄河的水~迷妹的泪~~~~~~~~


103L

现在也快到饭点了吧?

一目连老师去吃饭了嘛 (·ε·`*)


104L

回复 100L Sad!!!!!!竟然不是一百楼-^-


105L

回复 103L 报告长官!

属下刚刚从办公室交完报告回来!

目标并不在办公室!


106L

回复104L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L

这里现在就在食堂

刚刚看了一圈 老师貌似也不再这边诶?


108L

回复 103L 刚被晴明主任从天台赶下来

我男神不在天台

心好累


109L

广大吃瓜群众们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10L

感觉自己遇上了大新闻的节奏OAO

@小伙伴 快来围观


111L

反正我看大家午休都是闲着没事的样子——

要不来比赛谁先找到老师吧!


112L

回复 111L 这位层主我觉得你很有想法,来和吾辈学猜拳吧。


113L

回复 111L 可是老师要是是去校外吃饭了怎么办啊……


114L

112L说你是茨木前辈的黑还是粉还是分到深处自然黑ww


115L

回复 113L 这个倒是不用担心,一目连老师是不可能在午休的时候去校外用餐的

要说为什么……

现在这个点公路上很堵,去餐厅的步行又距离太远了,这样来说的话老师如果在校外,是肯定没办法在午休结束之前赶回来的

在下下午第一节就是老师的课,而且老师并没有迟到的习惯


116L

回复 115L 诶诶诶诶 


117L

感觉在下兄才是隐藏的真·一目连老师·痴汉

顺便我也赞成找老师比赛hh 感觉好有趣


118L

超级好奇老师现在在哪里啊!!!

能够找到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看见恋人桑的正脸☆


119L

回复118L 这个诱惑力就大了啊喂……!

找老师加我!反正本来午休也是和基友咸鱼


120L

回复 115L 在下兄你到底是有多关注老师啊。


121L

好的!

那么就由我来宣布——

第一届平安京大学全学院向——

“寻找午休时候不见踪影的一目连老师和他的迷之女朋友”比赛——

正式开始——


122L

回复 121L 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各个院的老师痴汉们——


123L

122L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4L 楼主

回复 121L 比赛加我!!!!

楼主现在在图书馆!!!!刚刚和大家把图书馆底朝天的搜查了一遍!!!!!连鞋柜我妹子都翻了!!!

但是很可惜,并没有找到一目连老师………………


125L

这里在学校的花坛

也没有见到老师哟


126L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一目连老师没有出现的地点包括并且不限于:

食堂,办公室,天台

校外的餐厅,图书馆,花坛

各位参赛选手们请加油哟 (´∀`)/


127L

回复 121L 这个是什么鬼的比赛名字啦!


128L

刚刚让男票进男厕找了一圈,貌似也没有找到人

男厕真的比女厕小好多啊,心疼男孩子


129L

回复 128L 这是一口有味道的狗粮……


130L

这儿是苦逼的学生会...

现在还不能去吃饭要布置礼堂...


131L

回复 130L 咦130L你也在礼堂吗!

我也是!!

来面基来来来来来来来来


132L

这楼现在是啥?

迷妹认亲大会???


133L

回复 128L 而且我觉得我们学校的男厕好干净


134L

窝草各位!!!


135L

回复 130L 老铁老铁老铁你快看窗外啊啊啊啊啊啊啊!!


136L

妈呀135楼啥情况


137L

回复 134L ???


138L

嗅到了一丝大新闻的气息

灯光师还等什么快去


139L

回复 135L 话说一半是想别死人吗?!到底怎么了啊


140L

回复 135L 层主你快回来~

我们一群人承受不来~~~


141L

什么鬼


142L

所以这两个人是面基成功了吗

@130L @131L


143L

回复 134L 层主!!!!

你再不回来我们就去你坟头唱K!!!!!!


144L

有没有在治疗院主教学楼四层的老铁来面基呀w


145L

大家!!

我们刚刚从礼堂旁边的窗口看见!!

一目连老师路过了!!!!!!!!!!!!!!!!!!!!


146L

然后

我们现在正在跟踪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 tbc -


爆肝了……下一章可能遥遥无期……(跪


评论(10)
热度(395)

© Bounn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