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写了,在写了.jpg


各类产出不定期掉落


//子博: @西门大汤圆
(无授权请勿转载任何主页内容!)
(有约稿需求请私信!)

【双龙组】择日不如将就(二)

*先婚后爱paro,ABO,讲一个日久生情的故事

*暂定小中篇,私设成山,年龄操作有

*前篇请走:(一)


-


>>. 2

摆在墙角的欧式摆钟滴滴答答的敲,敲得Omega脑子里全部乱了套。

要怎么推脱比较好?

他想,垂下了眼睛去措辞,咖啡杯的耳朵握在手里滑溜溜的,他强作镇定的把杯子放回桌上,书吧里淡淡果香掺着酒味的熏香烧的他本来就空白一片的脑海里更加乱糟糟的,零零散散的词语满世界瞎飘,就是凑不成完整的句子。

简直糟透了。

然而更糟的是他知道对面正在期待他的答复。

一目连有点自暴自弃的抬起头,躲闪的视线倏地对上那双安静的注视着他的黑眼睛,下一秒钟那里面的海猝不及防的汹涌而来,把他那些不成句的段落全部冲回肚子里去。

呲溜。

他听见自己和理智一起在滑溜溜的水流里摔倒的声音。

“好吧。”一目连神使鬼差的说。


一点也不好。

主编大人顶着一对黑眼圈在第二天乍亮的天光里想,床头柜上摊着那叠该死的卫星地图和房源资料,依旧是叠的整整齐齐的,他动都没敢动。

他一整晚都睡得不安稳,闭上眼睛脑子里就出现Alpha那对装着九九八十一难的眼睛,他驾着的白龙马无助的瞎叫唤。

不一会儿太阳就出来了。

一目连坐在床上盯着咸鸭蛋似浮出地平线的那一颗,日出的温度从玻璃的窗户里渗透进来,似乎逐渐烘干了满脑子被海水稀释的浆糊。

色令智昏,色令智昏,他安慰自己,从枕边拿来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

关于同居的事情,有些话我要说清楚,我想我们要谈谈。

他写道,手指在发送键上停顿了一秒,还是点击下去。


Alpha的电话在下午的时候来了。

电话铃声在枕头旁边叮铃叮铃的响个不停,一目连迷迷糊糊的在被子里翻了个身,抓着手机就不管不顾的摁了挂断。

过了几分钟电话又打过来。

他烦躁的把自己埋进枕头里,伸手把手机摸进被子里,挂断。

对方不依不饶的再次打过来。

再一次挂断,他在床脚缩成一团,直接把手机甩出了被窝。

但是不到十秒钟手机又响了。

一目连没办法了,他走到床下面把手机捡起来,看了一眼上面的来电显示,头大的接通了。

“一目连先生吗?”那边青年的语气还是淡淡的,像是刚刚被挂了三通电话的人不是他,刚睡醒脑子还不大灵光的Omega应了一声,一屁股又坐回床上。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他坐着,抬起右手轻轻的按摩胀痛的额角。

“我看到短信了,”年轻的Alpha顿了顿,说,“关于同居,您是不是不想搬过来?”

一目连愣了愣,揉着太阳穴的手指停下了。

青年的直截了当把他从困意里不留情面的揪出来,他叹气。

“我……”他犹豫了一下,倚靠着床头蜷缩起来,语气有些疲惫。

“我们先约法三章。”


“先说明一下,我的这些要求……非常过分,如果你拒绝也是无可厚非的事。”一目连说,顺手把手机换到右耳边。

那边没有立即回应,过了一小会儿才很轻的“嗯”了一声。

一目连无声的笑笑。

“那么我开始了。”他说。

“首先,因为工作的缘故,我并没有结婚的打算,这一年的同居之后我会向政/府以我们并不合适为理由申请取消同居,两个人好聚好散。”

电话的那一头穿来青年很浅很浅的呼吸声,一目连停顿了几秒,才继续说下去。

“第二,我不会干涉你的学业和私生活,也请你不要干涉我的。”

“第三,我不会以‘你的Omega’这种身份出现在任何场合,同理,我不会那样要求你。”

“第四,”说到第四条的时候他深吸了一口气,握着手机的那一只手微微出汗,他下意识的蹭了蹭,“在我非自愿的情况下,我们不能够发生任何意义上的性/行/为,即便在我自愿的情况下,你也绝对不可以标记我。”

银发的Omega停下来,等待回应,那一边的人却也不说话,气氛沉默下来。

一目连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如果不能够接受的话,你可以直接向政/府提出交换伴侣,以我的精神状态不稳定或者有暴/力倾向作为理由的话,是一定可以通过的,我不会有任何异议。”他说着,眼睛看向窗台上那一盆绿色的多肉植物,心里忽然变得酸涩而柔软。

Alpha依旧没有开口。

一目连低下头,自嘲似的笑起来。

“没有见过我这样无理取闹的Omega吧?”他道,努力让自己的口气听上去随意而轻佻,手掌间蹭蹭的汗沾湿了手机的后侧,光滑的几乎要拿不住,“我……”

午间被阳光烘的暖洋洋的风吹过他的眉心,他的鼻子不争气的泛酸。

荒在这个时候打断他。

“如果我答应的话,”他说,声音依旧平平淡淡的没有什么波澜,“您能够尽快搬过来吗?”

一目连傻了。

“你说什么?”他有点晕头转向的问,电话那一头的Alpha于是毫不拖泥带水的又重复一遍。

“我说。”

荒一字一顿。

“我接受您的约法三章。”



- tbc. -



更新来啦!!久等了❤️

大家可以猜猜看荒为啥要同意这些不平等条约呀,猜对奖励小红花!(


然后关于更新慢的问题我稍微澄清下……

最近手上面有三个坑,我三篇都是有在努力一起写的!填坑是一定的!小伙伴们放心!

爱大家呀❤️


以上——



评论(13)
热度(254)

© BounnIt | Powered by LOFTER